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伞修】虐

柒柒没考好,不开森......所以.......码一篇虐文来平衡一下.........


下面放文


对苏沐秋来说,世界上最悲哀的事,莫过于我看得见你,而你却看不见我。

 

叶修有一个好友,他荣耀打得很好,可惜后来死了,他叫苏沐秋。苏沐秋死了,但他又没有死,准确的说,他变成了一只幽灵。

 

苏沐秋变成幽灵后并没有什么感受,但是被困在自己的墓地里飘不出去是什么鬼啊!!!!

哦,他忘了,在严格意义上,他也是一只鬼。

后来,叶修和苏沐橙来看他,他坐在自己的墓碑上看着苏沐橙笑着说话,说着说着泪就落了下来。叶修点燃了一根烟,站在苏沐橙的旁边沉默着没有说话,烟笼罩在他的脸上,让苏沐秋看不清他的表情。

苏沐秋想伸出手来抹掉苏沐橙脸上的泪水,就像以前很多次一样。他想掐掉叶修的烟,让他爱护自己的身体。

但是他不能,因为他只是一只幽灵。

天渐渐黑了,叶修和苏沐橙也准备回去了。苏沐秋想跟着他们,他大声喊:“等等我!”但是没有人听到,苏沐秋急了,他使劲地往前飘,奇迹般的,他终于飘出了墓地。

苏沐秋做了叶修的背后灵,他看着他带领嘉世三连冠,看着他在第四赛季开始被排挤,最后在第十赛季离开嘉世。

他听见叶修对苏沐橙说:“休息一年后就回来。”那一刻,苏沐秋从未如此痛恨为什么自己只是一只幽灵。

他看得见,听得见,却碰不到。

就像在那个夏天的晚上,屋外静悄悄的,他看着叶修躺在床上睡的恬静,睫毛微微的颤抖着,淡粉色的嘴唇紧紧的抿着,他没由来的想要吻上去,却终是不敢。

直到后来他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第十一赛季,叶修率领兴欣夺冠。苏沐秋静静地站在他的身后,看着他用微微颤抖的手举起奖杯,笑了。真好,苏沐秋想。

阿修,如果有来世,我希望在十五岁时还能遇见你,但我这次不会在十八岁那年离开你了。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阿修,你说好不好?

 

好。

_____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________

 

谨记属于你们的青春。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