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all叶]#论我们班那堕落的风气#

柒柒最近被断网了,先来一发文 
 
 
 
 
 
 
 
 
 
 
 
大家好,我是李轩,荣耀一班的学生。最近我发现我们班有些奇怪,具体为什么我也说不清楚。直到后来我才知道那叫修罗场。咳,这已经是后话了,咱们暂且先不提。 
 
 
 
 
 
 
 
作为一个立志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好学生,我决心要找出我们班不正常的原因。然而,经过我的深入观察,我发现事情可能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 
 
 
 
 
 
 
 
那天中午我在食堂里碰见了叶修……和班上大部分的同学。恩,都是男的。 
 
 
 
 
 
 
 
作为一个有好奇心的宝宝,我尽职的跟了上去。然后我听见张新杰无奈地说:"叶修你不能光吃肉不吃蔬菜,吃点胡萝卜吧。"叶修一脸嫌弃地将胡萝卜拨到了一边。这时包子凑了过来::"老大不喜欢吃胡萝卜吗?我来帮老大吃掉吧!" 
 
 
 
然后叶修碗里的胡萝卜都进了包子的肚子,叶修亲自喂的。 
 
 
 
 
 
 
 
坐在一旁的黄少天似乎有些不高兴,也凑了过来让叶修喂他吃东西,一直在那得波得波的说着话。叶修被他吵得不耐烦,夹起一个丸子正准备堵住黄少天的嘴,却不料被方锐给劫胡了。 
 
 
 
 
 
 
 
然后他们打了一架。 
 
 
 
 
 
 
 
为了一个丸子打了一架。 
 
 
 
 
 
 
 
我表示不能理解。 
 
 
 
 
 
 
 
这边黄少天和方锐正打的起劲时,那边叶修没注意吃下去了一片辣椒,被辣得直吐舌头,眼角泛红,眼睛里水蒙蒙的,简直就是我见犹怜。不过话说我为什么会观察得这么仔细啊!!! 
 
 
 
 
 
 
 
这时,周泽楷十分贴心地给了叶修一瓶果汁。然后周泽楷又十分自然地拿起叶修刚才喝过的那瓶果汁喝了一口。 
 
 
 
 
 
 
 
我震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我还没有看够叶修被辣到的样子呢! 
 
 
 
 
 
 
 
如果你以为这就结束了的话,那你真的是太天真了。 
 
 
 
 
 
 
 
午休时,叶修正趴在桌上睡觉,和他同桌的黄少天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并没有人注意到他时,便伏下头偷偷亲了一下叶修。 
 
 
 
 
 
 
 
woc居然真的亲了上去!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只想静静。 
 
 
 
 
 
 
 
这还不算什么,真正让我感到害怕的还是那天下午发生的事情。 
 
 
 
 
 
 
 
那天下午课间时,方锐拿了作业本来问叶修题目。叶修先是嘲讽了一番方锐,最后还是为方锐解答了那道题。方锐走的时候手在叶修的翘臀上摸了一把,然后一脸真诚地对叶修说:"谢礼。" 
 
 
 
呵,你们终于忍不住对叶修出手了吗? 
 
 
 
方锐的举动恰好被路过的喻文州看到了,他不动声色的笑了笑,不一会儿也拿着作业本来了。然后笑得特别苏的摸了一把叶修的臀,还在叶修臀尖上掐了一下。 
 
 
 
我又再一次的见证了叶修的石化。 
 
喻文州走后,王杰希来了,走的时候也特别顺手的摸了一把,还一本正经的评价到‘好臀’。 
 
我已经麻木了,甚至想大喊一声:"放开那个叶修让我来!" 
 
好的,我们班上的男生大概只有我没摸过了吧。 
 
我面无表情的走了上去,摸了一把同样面无表情的叶修的屁股。 
 
这不能怪我,是我们班这堕落的风气逼迫我做的!但是……真的好软啊。 
 
好吧,我也堕落了。不跟你们说了,我得回去守着我的修修了。 
 
再见。

评论(1)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