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all叶]脑洞有毒

*一些有毒的脑洞 
*大部分根据真人真事改编 
*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1,联盟最近出了叶修的周边,一个不仅好看还实惠的周边,叶神的袜子。 
其实就是把叶神的照片印在了袜子上而已。 
然而这个潦草了事的周边居然遭到了粉丝的疯抢,尤其是霸图粉的疯抢。 
没错,就是霸图粉。 
事后有记者采访霸图粉,而霸图粉的回答也一如既往的继承了他们的风格:这样就可以把叶修踩在脚下了。 
呵,我叶神是这么容易被踩在脚下的吗?来自叶粉的心理活动。 
2,最近在宾馆的楼梯口的墙壁上出现了这样一句话:我爱叶修。 
字写得歪歪扭扭的,就像是小学一年级的那种水平。 
这一看就知道是那些歪果仁写的。黄少天肯定的说。 
这时李轩路过,看见国家队众人都围在楼梯口,便也凑了过去。 
“我爱叶修?” 
嗯? 
你爱叶修? 
叶修爱的明明是我好吗?! 
已经离开的李轩突然感觉背后一凉。然而他并不知道他已经被国家队给盯上了。 
我爱叶修,叶修爱我。还挺押韵的嘛。 
3,周泽楷在第八赛季的时候接了那么大圆筒的广告。 
“那么大的圆筒,我吃定你了。” 
这是周泽楷版的广告词。 
“这么帅的小周,我吃定你了。” 
这是叶修版的广告词。 
好羞耻啊,各种方面的羞耻。 
(周泽楷的广告词来自一个大大的段子,在这里借用一下,侵删)

评论(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