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all叶】无罪2

这大概是开学前的最后一次发文了,开学后可能没什么时间码文,毕竟周末要补课什么的......但是还是会做到一月一更的!

我们开学后见。


Chapter 2

第二天清晨,当陈果看见从黑袍人的房间里出来的青年时,着实被惊艳了一把。这分明就是一清秀的青年嘛,哪有她想象的大恶人的半分影子!

真是的,明明长的挺好看的,干嘛没事吧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陈果在心中暗暗的吐槽道。

“老板娘,你这里的酒怎么这么差劲?这么差劲的酒你也好意思收钱!滚开!”大堂里一位长得粗壮的大汉正破口大骂,将前来收酒钱的小二推了个踉踉跄跄,地上也是一片狼藉。

又是一个借着酒劲耍酒疯的。陈果对这种情况也是见惯不怪,一个月总有那么几个想不开的人到她这酒馆里找事。

但这次出手的不是唐柔,而是那位青年。仿佛就只是一瞬间的事情,那耍酒疯的大汉就已经躺在了地上,握着自己的手腕使劲的喊着痛。

青年将手掌在陈果的眼前晃了晃,“老板娘,你们这里还招人吗?”说着指了指贴在大门上的招人启事。“啊?招招招。你要来吗?”陈果愣了一瞬才反应过来。“当然,我叫叶修。”青年笑着说。

怎么感觉自己被嘲笑了?陈果想。

“我叫陈果,这位是唐柔。”陈果指着刚刚从楼上下来的唐柔说道。

刚才的那一瞬间,陈果没有看清楚事情是如何发生的,但有人看到了,比如说唐柔。这个好战的妹子瞬间就被叶修挑起了战斗的欲望。“既然以后就是同事了,那么先跟我打一场怎么样?”初来乍到,叶修实在是不好拒绝这个邀战,况且他也挺好奇这个一来就要和他单挑的美女水平到底怎么样。

虽然从一开始叶修露的那一手,陈果就知道这人绝对是个大高手,但从私心上来说,她个人还是比较希望唐柔赢的。

然而,叶修在战斗时是从来都不会去注意别人的想法的,即使那个人是他的老板娘。

战斗时从来都不允许一心二用,更何况是去在乎敌人的感受了。难道在战场上还要去考虑如何让怪物死得好看一点,还是难看一点吗?

陈果希望唐柔赢,即便是输,她也不认为唐柔会输的很难看。但出乎她意料的是,唐柔被打爆了,从一开始就被压制的无法反击。

但这不是最重要的一点,最让陈果在意的是,叶修的本体形态是她从未见过的,甚至从未听说过的一种形态。陈果在这个与魔界交界的地方开了这个酒馆,虽不说自己本身有多厉害,但见识过的东西却不少,天使的形态、狼人的形态、龙族的形态、精灵的形态,甚至是恶魔的形态她都见过,但从未有一种形态像叶修的那样怪异。

闻所未闻。

黑色的堕天使的翅膀和洁白的天使的翅膀怎么可能会出现在同一个人的身上!

一种说不出的怪异,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很美。纯洁与妩媚的交织,善良和邪恶的结合体,是那么的不可思议,却又多么理所当然!

就好像这个人生来便是如此。

而他的斗魂也是如此的奇怪,搭配的花花绿绿的不说,却好像没有固定的职业一般。

或者是说,全职业精通!陈果突然想到了这个近乎不可能的事实。

但有的时候,最不可能的,反而是最接近真相的。

叶修=叶秋。陈果几乎是立马就确立了这个认知。只有叶秋才能将所有职业都玩得那么顺好吗!

就这样,叶修的身份在他刚刚才开始隐藏的时候,就已经掉马了。

不过,叶修大概本来也没想隐藏自己的身份,要不然怎么会我一问就承认了呢?陈果虽然有些疑惑叶修怎么会变成这样,但因为她打小便住在这酒馆里,对恶魔的认识也不同一般人那样偏激,于是也就毫无负担的接受了这个事实,拉着唐柔到一边去给唐柔恶补关于斗神的知识了。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