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韩叶】被拘留的三天

来一发文证明自己还活着


警官韩X混混叶


1.今天警局里来了一位新“客人”,实际上是一个因为打架而被拘留的小混混,或者说是混混头才对。混混头名叫叶修,这人实在是太过于狡猾,每次搞事的时候都没有留下把柄,反而要警察局的那一群警察帮忙收拾烂摊子,实在是让他们恨得牙痒痒,却又无能为力。

今天这人虽然是被抓了进来,但也并不是什么大事,只是打架拘留三天而已。按道理来讲,叶修应该是不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的,但管他呢,好不容易抓到了他,不好好“招待”一下他岂不是说不过去?

但是叶修却也还是一副大爷的样子,懒懒散散的走在两个警察的前面。“喂,你好好走不行吗?”一个警员看不惯叶修懒散的样子,出声叱喝到。叶修停下了脚步,原本无精打采的眼睛里猛然划过一道冷厉的光,把刚刚出声的警员吓了一跳。

于是一路无言。

2.第二天来看管叶修不再是第一天的那两个小警员,而是换成了一个长得十分凶悍的警官。

“你叫韩文清啊,这名字跟你的气质完全相反嘛。”叶修指着韩文清警服上挂着的胸牌笑着说道。韩文清皱着眉头看了他一眼,并没有说话。

其实韩文清对叶修也算得上是熟悉了,虽然以前没有见过面,但这位大爷的光辉事迹他也知道不少。人倒是蛮聪明的,就是不正经。韩文清如此想到。

“老韩,有没有人跟你说过其实你长得比我更像黑社会的啊?”叶修依旧不依不饶的说道。

韩文清:......

“老韩,你们这里有没有电脑啊?”“没有”“那你们这里也太寒酸了吧,居然连电脑都没有,哥已经有一天没有碰荣耀了。”叶修有些沮丧的说道。

“你也玩荣耀?”韩文清感到有些诧异,不过这也好,就让他在荣耀上挫挫他的锐气吧。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韩文清看着屏幕上4:6的战绩沉默了。没错他4,叶修6.

“老韩你就是太嚣张了,弄得哥不挫挫你的锐气都不行了。”叶修点着了一根不知到从哪儿摸出来的烟抽了起来。

这人好嚣张啊!韩文清捏起了拳头,却终究没舍得砸下去。

“老韩,我要吃泡面。”“老韩,你帮我去买包烟呗。”“老韩~”

“又怎么了?”韩文清颇有些无奈的问道。

“没事,就是想叫叫你。”

韩文清:......这人到底是来度假的,还是来搞事的?!

3.第三天

好吧,没有第三天。

叶修原本的警局三日游只过了两天,便被他的弟弟给接了回去。

“真是的,这么大个人了,打架居然还会被抓?还要我来保释你,也不会照顾好自己。”叶秋抱怨道。“我这不是没想到他们会报警吗?下次注意就是了。”叶修不以为然的说道。

不过这次认识的韩警官到时蛮好玩的。叶修边走边想,就是凶起来的时候可怕了点。

“混账哥哥,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听到了,笨蛋弟弟~”兄弟两人边走边闹着,很快便走远了。

4.今天是叶修被放出去的第七天。韩文清看着桌上的日历想到。

“韩警官,那个叶修又来了!”门外一个小警员慌慌张张的闯了进来,这是上次被叶修吓到了的那个小警员。

他怎么又来了?韩文清感到疑惑,一把抓起了搭在椅子上的警服跑了出去。

那人还是大爷的样子,依旧懒懒散散的走在一个警员的旁边,竟有种老大带着小弟来巡视底盘的感觉。

“嗨,老韩,好久不见。”叶修笑眯眯的对韩文清打了个招呼。

“嗯,好久不见。”这回是叶修感到有些惊讶了,但下一秒钟他又恢复了他那懒懒散散的样子。

“老韩,我觉得我两挺有缘的,不如我们两个来一发呗。”叶修依旧是笑眯眯的说道,全然不顾站在他旁边的小警员的快要被吓尿了的感受。

小警员:好可怕,我得走。

End

强行卡肉不解释


评论(8)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