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伞修】我的名字叫雷锋

其实这篇已经发过一遍了,但实在是没有脑洞码生贺,所以你们就当是篇生贺好了【理直气壮】

请叫我欧欧西大佬

1. 叶修从小就跟别人不一样,当别人看恐怖片被吓得哇哇大叫的时候,他看着屏幕上的鬼影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鬼根本不长这样的好伐!

   没错,我们的叶修同学有一双阴阳眼。这件事除了叶秋和苏沐橙知道外,其他的人都不知道,哦不,还有鬼知道。所以叶修这才没有被当成疯子送进精神病院。

   然而,叶修最近遇到了他有生以来最严峻的问题,没有之一。他,被一只鬼给缠上了。

   当然,这只鬼并不是以附体的方式缠上他的,只是这只鬼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从一些奇奇怪怪的地方突然冒出来。虽然叶修因为一双阴阳眼的缘故,能够看见不少鬼,甚至能和他们交谈,但从来没有一只鬼会跟着他长达三个月之久。这大抵是因为他的王霸之气,啊呸,嘲讽之力太雄厚了吧。

2. 这只鬼长得并不难看,甚至可以说是长得很帅。嗯,人模狗样的,这是叶修对这只鬼的第一印象。

   鬼的名字叫苏沐秋,一开始并不是叶修去招惹的他,而是他主动找上门来的。

   故事的开头是这样的......

   “小姑娘你知道去xx大学的路怎么走吗?”初次来XX大学报到的大一新生叶修很光荣的迷路了,然后在路边他看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小姑娘,于是便有了开头这样的对话。

   “喂,你动我妹妹干什么?”一只鬼飘了过来。对,这只鬼就是苏沐秋,而那位小姑娘便是苏沐橙。

   据苏沐秋回忆,当时的叶修就像是拿着棒棒糖诱拐小萝莉的怪大叔一样。然后被叶修以“你有见过像我这样英俊潇洒的大叔吗?”给毫不客气的喷了回去。

3. 后来苏沐橙有一次无意中跟叶修提到她很想她的哥哥,“如果你能看到我哥哥,请你告诉他我很好,让他不要再为我担心。”彼时苏沐橙已经知道叶修能看到鬼的事了。

叶修沉默了半响,才小心翼翼的问道:“如果说你哥哥其实一直陪在你身边呢?”

苏沐橙有些惊讶,咽哽着说道:“但我更希望他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是被困于这分寸之地。

叶修没有说话,而一旁的苏沐秋则微微红了眼眶。

4.“同学,这是你掉的书吗?”苏沐秋笑眯眯的指着地上的一本书问道。

   “苏沐秋,你能不能不要再跟着我了?!”被突然从后面冒出来的苏沐秋吓了一大跳的叶修心有余悸的拍着胸口说道。

   “不要,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鬼,请叫我活雷锋。”苏沐秋一本正经的摇头。

   叶修:......

5.再然后是这样的:

   “阿修,快让风筝落下去啊啊啊!我恐高——”叶修一脸黑线的望着死死趴着风筝不松手的苏沐秋哭笑不得的说道:“大哥,你现在还在地上呆着呢。”

啊咧?

看清楚了周边景物的苏沐秋讪讪的放开了风筝,又一脸若无其事地飘在了叶修的身旁。

诸如此类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比如说被渔网缠住什么的,从电脑屏幕中钻出来,结果一头撞上了弹出来的广告窗口之类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奇怪的设定,但是真的超萌的)

叶修:......苏沐秋你是不是没吃药?

6.现在是这样的:

“嗨,阿修,好久不见!”苏沐秋从浴室里的镜子里钻了出来,对着正在洗澡的叶修打了个招呼。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叶修:呵呵

7.七夕快要到了,但是叶修仍然是一只单身狗,而他的弟弟叶秋已经换了两任女朋友了,现在是第三任。每次看到校园中的那一对对狂撒狗粮的小情侣,他都恨不得自戳双目。(并不)

但这些都不重要。

因为,就算没有人要你,还有鬼要你。

在七夕的那天晚上,苏沐秋对叶修如是说道。

8.好的,现在让我们来重温一下文中的一个细节,为什么叶修会没有女朋友呢?

因为每个和叶修靠的太近的人都会莫名其妙的倒霉哦。

哎,男人的独占欲啊。

苏*心脏*沐秋get


评论(3)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