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all叶】万圣节Paro

前面很文艺(并不),后面很逗比

迟到了一星期的文(是我写过的最粗长的一章了)


【all叶】万圣节Pero

1. 今天是万圣节。也不知道联盟是抽了什么风居然让他们来参加那个什么万圣节的换装活动,然而他们很不幸的迷路了,现在便兜兜转转来到了这栋年久失修的屋子前。

一阵风吹过,半开着的窗户便发出了咯吱的声响,让人怀疑那仅存的半块玻璃是否会牺牲在这并不算大,但却莫名阴阴森森的风中。

门没有关,张佳乐用手轻轻一推便开了,露出里面黑漆漆的一片,隐约可以看见摆在地上的沙发和茶几,想来这里应该是客厅罢了。

“滴答”不知从何处滴落下来的水珠打在了窗沿上,让这栋房子显得越发的诡异起来。

“喂,这里不会真的有鬼吧?”张佳乐摸了摸手臂上无缘无故冒出来的鸡皮疙瘩,嘟囔道。

 幸好就在这时,灯被打开了,明亮的光线顷刻间洒满了整个客厅,让众人能够看清原本隐匿在黑暗中的一切——沿着墙壁摆放的沙发,以及沙发前的一张小小的茶几。

众人回头望向门口,而苏沐秋正站在靠近门口的开关旁边,对众人扯开了一个无辜的笑容。

 “哈哈哈哈不是吧?张佳乐你居然还怕鬼?!”黄少天暗暗的松了一口气,紧接着便对张佳乐开启了吐槽模式。

 然而在谁也看不见的地方,飘在半空中的叶修微微点了点头,这里本来就有鬼啊!

而王杰希似乎预感到了什么似的,扭头看向了放在墙角的衣柜旁。

张佳乐本来正准备跳起来去追打黄少天,却无意中瞥见地上不知何时出现了一团黑色的影子。

可是......那里根本没有东西啊!

张佳乐蓦然感觉自己的寒毛都竖立了起来,吓得他连忙躲在了韩文清的身后。

2.“你到底是谁?别在那儿装神弄鬼,哦不对你本来就是鬼,快出来快出来,就算是做鬼也要有骨气好吗?躲躲藏藏的算什么?再说了,本剑圣可不怕鬼。”

在这样紧急的情况下,黄少天的话语不但没有减少,反而还增加了。但如果你仔细去看,就会发现虽然他笑的一脸灿烂,看上去一副什么都不怕的样子,但是他的眼睛里充满警惕。这实在是不得不让人怀疑他是不是为了想要掩盖自己怕鬼的事实才故意说那么多话。

3.唉,被发现了啊。

叶修心念一动,于是张新杰等人就发现在书柜旁有一个身影在慢慢显现出来,他的轮廓也逐渐清晰了起来。

看样子这是一只男鬼,而且还是一只清秀中透着嘲讽的鬼。

鬼朝他们伸出了手,众人都警惕的往后微微退了退。

然而......不就是进了个门吗?为什么还会有 “门票费”这种东西?!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鬼屋的门票费只要10块钱。”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颇为严肃的对叶修要价50元的“门票”发出了质疑。

啊咧?

叶修对他无辜地眨了眨眼睛。

给你都给你!你最可爱了!楼冠宁拿出了他的银行卡,孙哲平掏出了他的钱包,其余没带钱的纷纷打开了自己的支付宝。恩......鬼好像不能用支付宝的来着?于是他们选择了上交账号卡。

3.就在所有人都拜倒在了叶修恶势力之下时,还有一位勇士宁死不屈,他就是孙翔!

是他,是他,就是他,我们的小哪吒~

咳,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你们继续。

“叶修你怎么这么嚣张啊!”孙翔不满的冲叶修嚷嚷道。

“在我的地盘还敢说我嚣张,羊习习你果然是二到无药可救了。”叶修用充满怜悯的眼神望着孙翔,仿佛看见了年幼不懂事的幼儿园小朋友。

放开我!看我不打死那个不要脸的家伙!孙翔怒道,在众人的牵制下苦苦的挣扎着,宛若一条濒死的咸鱼(划掉)

不要以为我们没看见你给叶修转了八十万!众人齐心协力的把心口不一的孙翔给打昏了,打昏之前还不忘十分敬业的套上了一个麻袋。

但是这样孙翔就不会知道是谁打昏了他吗?!

好吧,他可能确实不知道。

4.“哒哒哒”,这时,楼梯上传来了一阵富有节奏感的脚步声,惊得张佳乐等人的寒毛都耸立了起来。张佳乐小心翼翼的回过头望了眼楼梯尽头黑暗的走廊,又看了看站在自己面前的叶修,咽了咽口水。

就在张佳乐忍不住开口问叶修话时,“啪”的一声,楼梯上的灯亮了,接着一块白色的床单好巧不巧的落在了叶修的身上。

叶修露在床单外的两只眼睛使劲眨巴眨巴着,显得特别无辜,简直就是清纯娇娆不做作的典范。

“混账哥哥,你不披床单还想出去?小心别人被你吓出心脏病来。”站在楼梯上的青年对着叶修说道,然后用充满敌意的眼光看了看站在叶修身旁的众人。

“他到底是人还是鬼?”黄少天看见楼梯上那个长得和叶修一模一样的青年,罕见的沉默了半响,然后偏过头问喻文州,眼中是毫不掩饰的怀疑,以及世界观濒临破灭的自我挣扎。

“他是人。叶修没有影子,但是他有。”喻文州毫不留情的打破了黄少天妄图拯救一下自己世界观的企图。

一人一鬼生活在一起?而且还是长得一模一样的一人一鬼?

众人用诡异的眼光看着叶秋和叶修,思维活跃者已经在脑海中yy了一部三十集的狗血灵异电视剧。

这究竟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败坏?敬请收看晚八点电视剧“鬼宅”。

呸呸呸,歪题了。

妈的,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的哥哥快要被别人拐走了的感觉真心不要太酸爽。

而且还是一群非法强闯民宅的人,连个招呼都不打就直接进到了别人家里,你有搜捕证吗?一点法律常识都不懂法盲。叶秋用无声的目光表达了对这群妄图拐卖他家鬼的不法分子的鄙夷。


大概会有后续【?】

修修那么可爱,我也想给他打钱啊喂!!!

(不要脸的求个小心心和小蓝手)

评论(10)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