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all叶】无罪4

求大佬告诉我怎么贴链接QAQ


Chapter4

“master,我们不好好谈一谈吗?”君莫笑伏在叶修耳边,用低沉的声音问道,吐出的温热的气息打在叶修敏感的耳垂上,激起了一片淡淡地红。这虽然是商量的话语,但语气中却透露出不容拒绝的强势。

你这是要好好谈谈的姿势吗?叶修有些蒙,无辜的看着将他抵在墙上的君莫笑。

君莫笑用一种近乎贪婪的目光凝视着叶修,让叶修感到有些不自在地稍稍偏了偏头。君莫笑的眼神微微暗了下来,却也不再钳制着叶修,而是放开了手。

“算了,master不说也可以。只是我刚才帮master赶走了某个讨厌的死话痨,不知道master有什么奖励给我吗?”君莫笑又重新露出了他那副看上去有些轻佻的笑容,但叶修没有错过他眼中那一闪而过的落寞。

“这样够不够?”叶修看着吃惊的君莫笑,慢慢将贴在他脸上的唇分开,眼中是浓郁的笑意,还带着一丝丝的狡黠,一如当年那个初露锋芒还未褪去小孩子顽劣心性的少年。

果然这才是他的master,他守护的master。

纵然时光磨去了他的凌角,带走了许多人和事,但他从未改变。

今后,就由我来守护你吧。君莫笑如此想道。八年的封印让他成熟了不少,现在的他已经比叶修高了差不多半个头。

“嘘,master,有人来了。”君莫笑将食指抵在了叶修的唇上,温柔的笑着说,眼里的眷念多得仿佛要溢出来,然后又立马消失在了原地。而叶修的锁骨上则倏而出现了一个红色的印记。

来找叶修的是王杰希。巫师的确是有许多找人的手段,但也都是要花一段时间的,自然比不过吸血鬼对猎物的感应,这才让黄少天占了先机。

“这是什么?”王杰希一眼就看到了在叶修锁骨上的红色印记,眸色微微低沉,却装作不经意一般用手轻轻扫过了那一处。

“没什么,只不过是一个斗魂的印记罢了。”到是叶修看着王杰希这幅样子忽而笑了,“大眼你不觉得你这幅样子很像一个妒夫么?”

王杰希听了这话一愣,随即又宠溺的笑了,眼里的温柔仿佛要将人溺死在其中。

“我现在总算是知道为什么古代的君王会不早朝了。”叶修突然如此感叹道,让王杰希的心情瞬间阴转晴。

不过叶修的这个新斗魂还是不得不防啊,简直是太嚣张了,这是在明目张胆的宣誓主权吗?王杰希暗自思忖着,将君莫笑拉入了黑名单。

“话说你的新斗魂到底是怎么回事?一叶知秋呢?”

“陶轩没跟你们说吗?一叶知秋可是在他那里,估计过不了几天就会宣布一叶知秋易主了吧。”叶修的眸中闪过一丝不明不白的情绪,似乎是混杂着愤怒、不屑和.......落寞。

王杰希有些惊讶,不过一想到现在还在嘉世基地的苏沐橙便心下了然。不过既然苏沐橙还在嘉世基地的话,那么叶修必定是还要回去的,既然这样,那就看看最近能给嘉世基地找些什么麻烦吧。王杰希的眸色变得冷然,心里对嘉世基地的那一群伪君子嗤之以鼻。

“一叶之秋是我的本体斗魂,君莫笑也是。但君莫笑是我本体形态显露时才出现的斗魂,而一叶之秋是我本体形态被封印后的以人类形式使用的斗魂。”

“被封印后?也就是说叶修你其实真的不是人类?”要是被联盟里那群家伙知道叶修显露出来的实力还是被封印后的,不知道该作何感想。身为人类的实力就已经如此强悍了,要是再加上血脉带来的加成,也不知道该是何等的逆天了。

“嗯,大概是类似于恶魔与天使的混血吧。”

天使与恶魔的混血?王杰希的眸子猛地一缩,似是想到了什么不可置信的事情,他急急忙忙的问道:“叶修你的新斗魂的武器是不是叫千机?”语气里带着他自己都没发现的急促。

“嗯,怎么了?”叶修有些疑惑的问道。

“没什么。”王杰希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绪,没准是自己看错了,但为了保险,还是再去蓝雨确认一下吧。

 

柒柒明天要月考,求各位小天使祝福QAQ。如果柒柒考好了,就给你们上肉!(不过不是在无罪里)

感觉自己的语文要无药可救了

评论(11)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