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all叶】这一定不是我腐眼看人基-上

全名“我们班这么gay一定不是我腐眼看人基”

(我也没想到标题会这么长)

 

1.我一直以为李轩是我们班上唯一幸存的直男,他就是一道不一样的风景,在班上一群基佬中如同初升的太阳闪闪发光。

但是,我错了。

李轩你不要以为我没看见你和他们一起扒了叶修的裤子!

果然,人不可貌相。

李轩:难道我看起来就很直吗???

 

2.上语文课,老师要求写一篇作文来表达一种一波三折的心情。比如说:我爱你。其实我也不想爱你。但我不得不爱你。

所以说还是不知道怎么写啊!于是叶修打算去找语文大佬喻文州。

“这个......很简单啊。就比如说:我想上你。但你现在还太小了。可我还是想上你,我决定把你养大了再上你。”喻文州面带微笑地说道。

路过的王杰希默默点了点头,一副“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的样子。

......

等等,重点好像不是这个吧?喻文州你的思想很危险啊!我默默地掏出了我的诺基亚,打开了拨号的页面。

然后,我屈服在了恶势力的威胁之下。大佬我错了,快别告诉老师我没交手机啊!

 

3.“你们两个上课拿着个粉笔头互相扔来扔去的干什么?”讲台上的陈果老师看着叶修和他的同桌方锐明目张胆的小动作终于忍不住了。

接着,她突然语出惊人:“你们这样不觉得gay里gay气的吗?”

“老叶你不爱我了吗?我们当初说好要一辈子不离不弃的。”后方的黄少天立马就给演上了。

啪叽。一本绿色的作业从天而降,好巧不巧地落在了黄少天的头上。黄少天瞬间从被抛弃后凄凄惨惨的怨妇恢复原状。

“我靠,哪个没良心的家伙干的好事?”黄少天怒道。他身后的周泽楷一脸淡定地拿回了顶在黄少天头上的那本绿得清新脱俗的作业本。

“是我的,不好意思。”周泽楷冲他笑了笑,但黄少天硬是没能从他脸上找到那么一丢丢的不好意思,反而满是幸灾乐祸的意味。

黄少天:【哔——】周泽楷你绝逼是故意的吧?黄少天开始怀疑人生。

陈果在讲台上笑而不语,深藏幕后推手的功与名。

——tbc——

可能要等到猴年马月下才会被我码完(被打

评论(4)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