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all叶】亲,不来一发团宠吗?(上)

1,荣耀最近新推出了一个功能——团宠。顾名思义,就是每家工会都有三次机会抽取团宠(充值可以多抽几次),并对其进行投喂。类似于养成游戏一样,团宠的级别越高,给工会带来的好处也就越多。 
 
至于有什么好处嘛……嘿嘿嘿,不告诉你。 
 
团宠是各位大神的账号角色的Q版。为了纪念荣耀教科书叶修的退役,其中君莫笑版团宠的等级最高,为SSR级别。其他大神账号均为SR级别,大神的公开小号为R级别。相应的,团宠获得的难度也会随着等级的不同而有所不同。玩过抽卡游戏的人都知道SSR有多难抽。(欧气爆棚的保持沉默就好) 
 
2,然而,谁也没想到第一个抽到君莫笑的居然是蓝溪阁。 
 
黄少天的心情好到爆炸,随即嘚瑟地发了一条微博炫耀。 
 
“看我和叶修的孩子【图片:一只Q版的小散人懒懒地趴在流木的头上,掀起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向镜头看过来】” 
 
这条微博意外的简短,却引发了惊涛骇浪。 
 
石不转:从科学上来说,男人生不出孩子。 
 
王不留行:上网需谨慎,勿轻信谣言。 
 
一枪穿云:账号卡get✔ 
 
索克萨尔:少天,那是你嫂子的孩子。 
 
大漠孤烟:呵。 
 
君莫笑:别傻了,我儿子只是在你那里寄存几天,改天就把他拐回来。 
 
海无量:等着吧。 
 
沐雨橙风:等着吧。 
 
包子入侵:等着吧。 
 
寒烟柔:等着吧。

各路粉丝纷纷表示:小透明在修罗场中瑟瑟发抖。

其实压根就不用拐,自动送货上门,还附带买一赠一。

3,但陈果还是很不服气,把兴欣全员叫过来拍照。叶修被大家围在中间,正一脸无奈地看着镜头,在陈果的强烈要求下露出了一个堪称温柔的笑容。

陈果看了成品后,大为满意,立马发到了微博上,附带一句“兴欣团宠——非卖品”。

虽然照片上有方锐不怀好意准备伺机揩油的猥琐笑容(此处纯属误解),但总体上还是非常的温馨。

众叶粉表示:看到娘家人这么霸气,再也不用担心wuli修修会受欺负了。

评论(2)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