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all叶】亲,不来一发团宠吗?(下)

是我太高估自己的自制力了,总是控制不住自己摸鱼的欲望。剩下的两篇过几天会补齐。

PS:这个不是生贺,生贺下次再补。


4,此刻,义斩俱乐部,楼冠宁深仇大恨地看着不知第几次抽出的其它角色,恶狠狠地拍出一摞软妹币。

我还就不信氪金都抽不到君莫笑!


5,微草俱乐部,王杰希看着抽出的夜雨声烦,不动声色地在心中打了个叉,并且面不改色地打算将家暴付诸于行动。一旁的车前草欲哭无泪,纠结着到底要不要提醒大神,对自家团宠攻击是无效的。

这边车前草还在那儿纠结着,那边王杰希已经发泄完了,点下了“重新抽取”的按键。


6,轮回俱乐部,周泽楷对着屏幕上抽出的一枪穿云发呆。嗯......想换成前辈的君莫笑。

轮回经理心惊胆战地守在旁边,生怕周泽楷又一个手抖重抽一次。好在他们这次运气足够好,第二次抽出的还是一枪穿云。

对于战队来说,团宠自然还是自己家的王牌角色更好,至于团宠带来的好处倒处在次要的地位。轮回经理默默庆幸到,浑然不觉周泽楷内心的想法。


7,雷霆俱乐部,肖时钦无奈地看着屏幕上的一叶之秋,叹了一口气,并及时阻止了戴妍琦蠢蠢欲动的手。“小戴,我们雷霆没机会了......”

“没事,队长。这次算在我的工资里吧。”戴妍琦拍着胸脯打包票。“这次我们一定会有好运的!”接着以超常发挥的手速点下了重抽的按键。

啊......生灵灭。就算没抽到君莫笑,抽到自家队长的角色也还算运气不错。戴妍琦有些心虚地想。


8, 在接下来的几天,黄少天遭到了几波极具特色的袭击。但他依然乐此不疲地每天带着小散人出去溜达一圈。

今天似乎有些不太一样。

当君莫笑一出现在蓝雨战队面前,流木头顶原本还有些无精打采的Q版君莫笑瞬间精神抖擞,简直比吃了兴奋剂还要见效快。

只见他短小的手使劲掏啊掏,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把迷你的千机伞。然后摆弄了几下,迷你千机伞就变成了迷你机械螺旋翼,带着小君莫笑飞到了大君莫笑的肩膀上。小君莫笑坐在大君莫笑的肩膀上,揪住了大君莫笑的红围巾,防止自己掉下去。

蓝雨战队众人以一种近乎目瞪口呆的姿势围观了这一切的发生。

面前的一大一小两只君莫笑已经开始跑路,甚至跑之前还特别欠揍地朝蓝雨众人挥了挥手。

蓝雨战队众人:等等......我们的团宠就这么跟着队长or副队的老婆跑了?!【心情复杂】

评论(3)

热度(2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