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all叶】修罗场3~4

柒柒最近要期末考试了,所以要暂时闭关啦......

大概在暑假的时候会带着存稿出来浪吧(笑)

明天高考最后一天,加油!

下面放文

↓  ↓  ↓

修罗场3

今天众攻们讨论的是有关物质生活方面的话题,其实说白了就是讨论谁的钱多。

王杰希:“我要包养叶修,反正我有钱。”

黄少天:“不是说王杰希算命不收钱吗?再说了要包养叶修的话叶应该是我吧。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怎么可能会养不起叶修呢!!!”

楼冠宁:“我是总裁。”意思是说你们的钱有我的多吗?没有的话就快滚吧。

孙哲平:“呵呵,我是土豪。”我是土豪我骄傲。

周泽楷本来想说自己代言接的多,但却憋不出来,急得连呆毛都在脑袋上转啊转的,最后还是焉了。(莫名有种天线宝宝的既视感怎么破)

这时韩文清出其不意的哼了一声,却什么都没有说。但众职业选手却莫名的明白了什么,看了看韩文清的钱包脸,又齐齐摸了摸自己的钱包,最后都选择了沉默。

修罗场第三局,韩文清完胜。

嗯?你问我为什么是韩文清的钱最多?

因为韩队有钱包脸啊。没钱的时候,去街上溜达一圈,回来的时候就可以收获一打钱包了。

修罗场4

今天让我们来讨论谁与叶修更亲密吧。

预备——开始!

黄少天:老叶第一次退役时找的第一个人是我是我是我,哈哈哈哈他都没有找你们吧!”

喻文州微笑:“叶修前辈有什么事都会找我讨论呢。”(具体请参考喻文州帮叶修分析诛仙战队的事情)

张新杰和肖时钦对视一眼,默契地笑了笑——来自同为心脏的默契。

孙哲平:“叶修曾经找我帮兴欣打比赛。”

周泽楷一脸自豪的说道:“前辈...摸头。”

孙翔表示他都快被队长周身的小花给闪瞎了,于是不爽地说道:“我有一叶知秋。”

韩文清:“我跟他是十年对手。”

王杰希:“叶修在我家住过,还吃过我做的饭。”

方锐贼贼地笑了笑:“我和叶修是同一个战队的,而且我还跟叶修在同一张床上睡过。”

众职选手打算待会找个没人的地方好好与方锐PK一下,真人PK。

然而谁也没想到的是,一直没有说话的叶秋这时幽幽地来了一句:“他是我哥。”

黄少天表示他不想说话。

嗯?你问我其他人?

黄少天都不想说话了,还有谁能说什么?

修罗场第四局,叶秋完胜。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