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all叶】无罪

第一次写长篇,可能是开学前的最后一次发文了,emmmmm作业还是要开始赶了......

带伞哥玩!带伞哥玩!带伞哥玩!(重要的话说三遍)

Chapter1

荣耀大陆上有很多物种,例如狼人、天使、精灵、龙族、人类等,而其中最令人讨厌的是恶魔。恶魔本性贪婪,所以荣耀大陆的战争多半是由恶魔挑起的。

恶魔有罪。

他们是被神抛弃的种族。

但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存在吗?

在这片大陆上,纯血占有很大的优势,比方说霸图的队长韩文清就是一只纯血的龙族,蓝雨的队长喻文州是一条纯血的人鱼等,可以说,战斗力高的那几个人无一例外都是纯血。

和其他物种相比起来,人类仿佛处于弱势地位,但人类的繁殖能力是所有物种中最强的,这也是人类为什么没有消亡的原因。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种族中产生了“斗神”——叶秋和他的斗魂一叶知秋。

站得太高的人,总会有人想要将他拉下神坛。

荣耀大陆2070年,斗神叶秋陨落。

此时嘉世总部的会议室里一片沉默。“你们确定前辈真的变成恶魔了吗?”喻文州打破了沉默。

“当然,我们这里还有当时叶秋掉落下来的羽毛。”陶轩说着拿出来一片黑色的羽毛,语气中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幸灾乐祸。周泽楷皱了皱眉,他不喜欢这个人。

 “请问能借我看一下吗?”“没问题。”张新杰接过那片黑色的羽毛细细打量了几眼,发现确实是恶魔的羽毛。于是他点点头又将那片羽毛还了回去。

“其实我们也没想到叶秋他会变成.....”说到这里陶轩却突然停了下来,心里有些发颤,因为他刚刚突然感觉到了一股强烈的杀意,然而现在仔细去寻时,却又找不到了。坐在陶轩旁边的黄少天垂下了眼帘,遮住眼中晦暗不明的光,轻轻舔了舔嘴唇,露出尖尖的虎牙,让人一阵心悸。

叶秋怎么可能会死呢。这是在场的大多数人的心声。

一时之间气氛竟有些沉重。

“这片羽毛能让我带回去研究一下吗?”这次是王杰希出声打破了沉默。

陶轩的眼神闪了闪,有些不自然地说道:“好。”

虽然嘉世就叶秋陨落这件事对各大战队的说法是叶秋不知怎的突然变成了恶魔,为了反抗他们也没有办法,只得将叶秋重伤,而叶秋最后不知所踪。但嘉世对外却是宣称叶秋在一次任务中牺牲。如果直接说叶秋是恶魔,恐怕大部分人都不会相信,毕竟叶秋为人类做出的贡献还是摆在那里的。

而此刻在一条昏暗的小巷里,一个男人正捂着腹部靠在墙上,他的眼睛微微闭着,但嘴角竟还勾勒出一丝笑容,似在嘲笑着别人。只不过一眨眼的瞬间,刚刚还靠在墙上的男人不见了踪影,唯留下一滩黑色的血液。一阵风吹过,地上发出了滋滋的声音,那滩血液仿佛也随风消逝,如果不是地上出现了一个大坑,大概会让人认为这一切都是错觉吧。

魔界边缘,一家名叫兴欣的客栈里,老板娘陈果正无聊的靠在门口的柜台上,看着门口的人来来往往,唐柔则在后边的小院里修炼。这时,一位身穿黑袍的男人来到了客栈的门口。“老板娘,还有房间吗?”他问。“有!”陈果连忙跳起来,招呼客人。

“那就来一间吧。”黑袍人的声音里有着隐隐的笑意,露在外面的眼睛里流转着明亮的光芒。

陈果领着黑袍人到了房间后,才觉得有点不对劲。哪有人没事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啊?!但她也不确定黑袍人到底是什么身份,不过有小唐在这里应该也没什么事。陈果这样想着,便下了楼。


评论(3)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