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all叶】震惊!某叶黑竟做出这种事情......此人究竟是粉是黑?

大家好,我是小编墨北柒柒。本次由我来为大家报道今日的《关于叶神的那些事》。


近日,一名叶黑被扒出其在荣耀上的账号卡竟为叶神的小娇妻。更可怕的是,这名叶黑性别为男......


此事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各网友反应不一,以下为本编在某论坛上截取的几大热度评论:


【原来这个名字被你占用了!我就说我怎么注册不了......】


【鉴定完毕,是粉到深处自然黑没错了】


【叶黑们表示:我们之间出了个叛徒!】


为了验证此人叶黑的身份是真是假,小编特地搜集了此人在各大论坛上的发言:


【叶修哪里好看了?你们一个个都是瞎了吗?】


【叶修的手......也就比我的好看了那么一丢丢】


【你们别不信,叶修其实是有小肚子的!】


该名似粉似黑人士言行举止的严重不相符激起了广大群众的好奇心。


就在今日上午,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在小编的不懈努力下,终于与这位似粉似黑人士取得了联系。经过一系列的试探,小编不负众望地拿到了第一手情报。


——“我取这个名字其实是为了败坏叶粉的形象,她们实在是太花痴了,受不了。”


这个理由也真是......不管大家怎么看,反正小编是不相信的。不信你看看“叶神的小娇妻”这个账号的排名,进了前五十诶!让小编不禁感叹,为了“败坏叶粉形象”,这位似粉似黑人士还真是费心费力。


对于该男子的口是心非,更有网友改编了其在论坛上的发言。()内的为心理活动。


叶修哪里好看了?你们一个个都是瞎了吗?(知不知道他是我的人?)


叶修的手......也就比我好看了一丢丢。(叶修的手也是你们可以舔的吗?只有我的手才配得上他。)


你们别不信,叶修其实是有小肚子的!(摸起来软软的,超级舒服......)


她们实在是太花痴了,受不了。(我的人你们也敢肖想?【冷笑】)


对于该似粉似黑人士,叶黑官方群于今日下午发布通告,称开除该男子的叶黑身份,对此大部分网友都表示喜闻乐见。


有来自叶黑官方群的知情人士爆料道:“他平时就有点阴阳怪气的。明明自己也在说叶修的不是,但是一看到别人说叶修的坏话就很不高兴的样子。”


与此同时,根据可靠的小道消息声称,叶粉官方群有意向吸收该男子入群。但目前仍在观察之中。


以上便是今日的《关于叶神的那些事》,在此感谢为小编提供资料的网友“叶神的学历担当”。感谢大家阅读本期《关于叶神的那些事》,欢迎大家订阅本栏目,么么~

————————————小彩蛋————————————


轮回宿舍。方明华站在孙翔的宿舍门前,犹豫地敲了敲门,却发现门没关,轻轻一推就开了。察觉到有人进来的孙翔,一阵手忙脚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读卡器上的账号卡抽了出来。


“没有打扰到你吧?”方明华问道,然后掏出手机翻到了热搜榜上的《震惊!某叶黑竟做出这种事情......此人究竟是粉是黑?》,递给了孙翔。


“这个人你认识吗?”深知内情的方明华委婉地打探到。


“不是我。”看孙翔一副镇定自若的样子,方明华放心了。


殊不知就在他后脚刚踏出房门的那一刻,孙翔就将门锁了,又摸出先前拔下来的那张账号卡重新登录了荣耀。屏幕上战斗法师的名字是“日叶不休”——叶粉中排名竞技场前三十的大佬。


end

开学前最后一更,祝大家最后几天玩得开心!(PS:作业也都能够顺利赶完)

评论(9)

热度(5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