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淳雅】共生

新入的圈子太冷,为了吃粮只能亲自操刀上阵……

如果能吸引几个小可爱入坑就更好惹o>_

乐正龙牙水仙向,私设乐正集团黑白两道通吃,雅白天主白道,淳夜晚主黑道。

引子

我们共用一个身体,却经历着截然不同的人生。

正文

1,夜晚,当象征着上流人士地位的奢华宴会结束时,已经临近零点。

灯火辉煌的别墅开始一盏盏地熄灯,高效的仆人早已将宴会完后一片狼藉的大厅收拾得干干净净。一切又重归于黑暗。

主卧里没开灯,但里面的人却并未就寝。

“我说里能不能别每次都弄得满身香水胭脂味,闻得我都想吐。也不知道你怎么忍受得了那群黏人的小姐的。”淳的语气中满是厌恶,皱着眉头将身上的西装脱下,换上了一身行动方便的衣服。

“是你太心急要出来。”所以我才没来得及换衣服。脑海中一个温润的声音响起,让人无端想起那素手沏茶的翩翩公子。

“你比平常晚了两个小时。”淳冷冷地道,语气中已是显而易见的不耐烦。

看来拖延了两个小时才换他出来让他的心情这么暴躁。雅笑了笑,也不再出声去触淳的霉头,反而闭目养神起来。

等了许久都未等到雅的回答的淳心情更加不好了。也不知道是这腻人的胭脂香水味惹得他心烦,还是什么他自己还未察觉的原因。

2,淳受伤了。一条血淋淋的伤口横贯背部,从肩膀一直延伸到腰,几近露骨。

雅接手身体时,淳已经没有力气支撑了,退到了精神世界里修养。估计十天半个月都没法出来,恐怕得等好了才能出来。

对于雅来说,这不能不算一件好事。毕竟,他控制身体的时间变多了。

可他就是莫名不爽。“你都不会好好保护自己吗?”他冷声问道。

“那个伤我的人已经被我反手一枪干掉了。”淳没什么情绪地回答道。这次确实是他大意了。

“呵。”雅冷笑一声。

因受伤只能待在精神世界里的淳也不爽了,偏生他还不能说什么。于是一个人坐在那儿生闷气。

搞什么嘛,居然连雅都敢这么对我。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不开心。

看来今天的淳依旧没有弄懂自己为什么不爽呢。

3,雅的内心全然不像他给人的第一印象一样。

只有淳知道他其实黑得不得了。表面上一副公子如玉的典型代表。切开来看,内里全是黑的。跟黑芝麻汤圆似的。

于是此刻,雅的内心就有一只瑕疵必报的小人蠢蠢欲动。

敢动我的人,看我不搞死你。

查清楚是谁伤了淳后,雅十分腹黑地笑了。

虽然黑道上的东西他答应了淳不碰,但是……人家洗钱的渠道他想断就断。

没了╮(╯▽╰)╭后续大概就是雅把人家帮派洗钱的渠道断了后,那帮派狗急了跳墙,就派人来暗杀雅。这时淳强行附身,把那帮派全灭了。但是淳非常生气,生气得想上了不听他话去碰黑道事务结果自己遇到危险的雅。最后当然是两人携手共进,和和美美共度一生啦= ̄ω ̄=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