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all叶】叶神,你的肾宝片

世邀赛后,荣耀在中国彻底的火了。叶修作为‘荣耀教科书’和中国队领队自然也红了。

这天,叶修大大就接到了一条让他去拍广告的通知。在和冯主席讨价还价了一番后,叶修同意了。

但是谁来告诉我为什么这条广告是肾宝片的广告!!!!叶修的内心在咆哮。

在纠结了一番后,叶修还是在材料和节操之间选择了材料,节操被愉快地抛弃了呢╭(╯^╰)╮

整个广告以叶修生无可念的说“他好,我也好”完结,但在职业选手看来并不是这样。

苏沐橙V:叶修你说的“他”是谁?(* ̄︶ ̄)@君莫笑

黄少天V: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能在光天化日之下拍这样伤风败俗的广告呢!!!!但是我知道老叶你说的“他”一定是我对不对对不对所以我就大发慈悲的不跟你计较了@君莫笑/苏沐橙V:叶修你说的“他”是谁?(* ̄︶ ̄)@君莫笑

韩文清V:胡闹/黄少天V: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能在光天化日之下拍这样伤风败俗的广告呢!!!!但是我知道老叶你说的“他”一定是我对不对对不对所以我就大发慈悲的不跟你计较了@君莫笑/苏沐橙V:叶修你说的“他”是谁?(* ̄︶ ̄)@君莫笑

周泽楷V:前辈,我(*/ω\*)@君莫笑/苏沐橙V:叶修你说的“他”是谁?(* ̄︶ ̄)@君莫笑

江波涛V: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说的“他”是他,不过我觉得我也可以,前辈不考虑一下吗?@君莫笑/周泽楷V:前辈,我(*/ω\*)@君莫笑/苏沐橙V:叶修你说的“他”是谁?(* ̄︶ ̄)@君莫笑

戴妍琪V:小戴知道!一定是队长ヾ(=?ω?=)o/苏沐橙V:叶修你说的“他”是谁?(* ̄︶ ̄)@君莫笑

喻文州V:少天,别闹。其实我觉得我最适合前辈呢,前辈你觉得呢?@君莫笑/黄少天V: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能在光天化日之下拍这样伤风败俗的广告呢!!!!但是我知道老叶你说的“他”一定是我对不对对不对所以我就大发慈悲的不跟你计较了@君莫笑

王杰希V:不管前辈说的是谁,他最爱的还是我。/苏沐橙V:叶修你说的“他”是谁?(* ̄︶ ̄)@君莫笑

张新杰V:前辈要节制/苏沐橙V:叶修你说的“他”是谁?(* ̄︶ ̄)@君莫笑

张佳乐V:王杰希你的脸呢?张新杰你什么意思?(艹皿艹)@王杰希@张新杰/张新杰V:前辈要节制/王杰希V:不管前辈说的是谁,他最爱的还是我。

孙翔V: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叶修说的是我o(?^`)o/苏沐橙V:叶修你说的“他”是谁?(* ̄︶ ̄)@君莫笑

方锐V:叶修,你的肾宝片@君莫笑

楚云秀V:方锐大大还是一如既往的猥琐啊╮(─▽─)╭/方锐V:叶修,你的肾宝片@君莫笑

叶修面无表情地看着微博上的评论,决定这个星期的BOSS都归兴欣了。

(完)


评论(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