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all叶】修罗场1~2

叶神生贺文(迟发)

一些非常魔性的段子

大概会连载吧【摊手】



修罗场1

黄少天:“老叶跟我最亲密,他还叫我烦烦呢!而且他退役后最先找的人是我,你们就羡慕嫉妒恨去吧!”

王杰希一针见血地补刀:“叶修还叫我大眼呢。叫你烦烦只是因为你太吵了吧。”意思就是不是只有黄少天有叶修起的绰号。

黄少天开始放大招:“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反正老叶就是跟我最亲密,你们都不要再想了!”

喻文州微笑着说:“其实前辈退役后第一个找的人是苏沐橙吧。”

其他人接着补刀。

张佳乐:“叶修还叫我幸运E、二乐、乐乐呢,你们的绰号都没有我多!”

孙翔不服气地反驳道:“叶修也叫我二翔、习习、六个核桃。”

韩文清:“老韩”

周泽楷的呆毛抖了抖:“小周”

张佳乐毫不犹豫的开始吐槽:“周泽楷你那纯粹是对后辈的称呼吧。”

周泽楷的呆毛一下子就焉了。

江波涛:“九点水。”

肖时钦:“小事情。”

叶秋:“笨蛋弟弟。”

“叶修叫我废物点心,我可是叶修的真爱,你们算什么?”方锐一脸不屑地说道。

于是大家放弃集火黄少天,转火方锐。

修罗场第一局,平局。

话说你们这样沾沾自喜于自己的绰号真的没有问题吗?



修罗场2

继爱称(并不)称呼的讨论后,又迎来了一场有关相貌的讨论。

张佳乐:“我长得很忧郁。”

然后张佳乐遭到了黄少天的吐槽:“老叶又不是女生,怎么可能会喜欢你这样忧郁的男生。老叶喜欢的应该是像我这样的阳光美少年好吧好吧好吧。”

孙翔哼了一声说:“就是太话唠。”

黄少天正准备喷回去的时候,韩文清说:“我长得比较有安全感。”

WTF?

众职业选手看了一眼韩文清的钱包脸,有回想起了韩文清的黑脸,于是都默契的没有说什么。

楼冠宁 :“我长得很总裁。”(原来总裁是一个形容词啊。【恍然大悟】)

孙哲平:“我长得很霸道总裁。”意思就是总裁算什么,霸道总裁才是真理。

方锐 ;“我长得很真诚。”呵呵,真诚?明明是猥琐吧。←这是来自众职业选手的吐槽。

邱非:“我长得很纯良。”(邱非小天使啊,在这个险恶的世界上,长得太纯良是会要吃亏的【语重心长】)

喻文州:“我长得很苏。”说话时还附上了一个特别苏的微笑。可惜众职业选手对他并不感冒。

王杰希:“我长得很魔性。”

嗯?

哦。

众职业选手瞄了一眼王杰希的大小眼,顿时明了。

这是周泽楷放了一个炸弹:“我长得最帅。”

众人:......

修罗场第二局,周泽楷完胜。



评论(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