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翔叶]英语这个东西真的有毒

*一个小段子 
 
 
 
*有毒的英文翻译 
 
 
 
*苏黎世背景 
 
 
 
 
 
 
 
叶修是个路痴,确确实实的路痴。比如说现在,叶修正一脸茫然的站在路边。 
 
 
 
我是谁?我在哪? 
 
 
 
本来叶修是被联盟众人硬拖出来逛街的,但不知不觉中就走散了。所以当叶修看到熟人,哦不,半生半熟的A国队长时,内心是非常高兴的,恍若遇见了救世主。 
 
 
 
而这边A国队长也发现了叶修,走过来跟叶修打了声招呼。叶修心想这人还挺热情的哈,于是便问道:"Do you want to go to the hotel?"(你要去宾馆吗?) 
 
 
 
A国队长有些疑惑,什么时候中国人也这么开放了?但暗恋对象主动送上门来,不吃白不吃。保险起见,他又问了一句:"Would you want to go to the hotel with me?"(你要跟我一起去宾馆开房吗?) 
 
 
 
这有什么问题吗? 
 
 
 
貌似没有。 
 
 
 
于是叶修点头。 
 
 
 
然后A国队长就欢天喜地的带着叶修私奔了。(并不) 
 
 
 
而就在这时,孙翔看见了两个正结伴去宾馆的人。 
 
 
 
没错,就是这么狗血。 
 
 
 
据A国队长回忆,当时孙翔的表情简直就是捉奸在床的丈夫。 
 
 
 
这边叶修还在纳闷这路怎么好像不太对时,那边A国队长已经开始发问了:"Who are you?"(你是谁?) 
 
 
 
孙翔顿时气得直哆嗦,你他妈都要跟我老婆去宾馆了,你还问我是谁? 
 
 
 
于是孙翔脱口而出:"I am his boy friend!"(我是他男朋友!) 
 
 
 
然后拉着从一开始就没搞清楚状况的叶修扬长而去,独留一脸 蒙蔽的A国队长在风中凌乱。 
 
 
 
mmp
 
 
 
 
 
 
 
小剧场 
 
 
 
当时叶修看见A国队长恍若看见了救世主。 
 
 
 
事后,叶修:我把你当救世主你居然想跟我开房?!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