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all叶】无罪3

Chapter3

叶修没有想到最先找到他的竟然是黄少天。他一开始还以为最先找到他的会是王杰希,毕竟他可是个巫师,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咒语可以找到他,更何况他当时在逃走时,还挣扎掉了不少羽毛。

 
 

“老叶老叶,原来你的真名叫叶修啊,还挺好听的嘛,不过你居然不告诉我,要罚哦!”叶修此刻正哭笑不得的看着趴在他身上,将头埋进他脖子吸()吮的黄少天。怎么感觉这么像个幼稚的小孩呢。


幼稚吗?或许只是太害怕了而已。

 
 

害怕失去你。

 
 

将头埋进叶修脖弯,不停制造痕()迹的黄少天其实并不如他语气所表现出的那般轻松,相反他的内心十分压抑。

 
 

快要压制不住心中的野兽了呢。

 
 

黄少天的眼睛晦暗不明,如果不是我吸过你的血,才能找到你,你又要多久才会让我知道你在哪呢?叶修,这就是你的真名吗?真想把你锁)在身边呢,让你再也离不开我。

 
 
但是不可以。


那可是叶修啊。你舍得吗? 
吸血鬼对自己的猎物有着极大的占(有)欲,不允许属于自己的领地被他人踏足,哪怕是最好的朋友也不可以。 

 
“好了少天,别闹。”叶修无奈的推了推黄少天的脑袋。“叶修你居然凶我,要亲亲我才能原谅。”黄少天很委屈,将被推开的脑袋又埋在了叶修的胸前使劲的蹭了蹭。叶修无语,只得在黄少天的额头上落下了一个轻柔的吻。 


“话说老叶你不会真的变成了恶魔吧?你现在还有斗魂吗?”被叶修难得的主动安抚了的黄少天这时才想起自己来找叶修的目的,有些担忧的问道。 

 
“君莫笑,新斗魂的名字。至于你说的是不是变成了恶魔,我也不清楚,反正不是纯正的恶魔就是了。”叶修淡淡的说道。 

“可是一叶知秋不是被剥离了吗?那这个君莫笑是你契约的斗魂还是本体斗魂?”“本体斗魂。”“可是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会有人有两个本体斗魂!叶修你不是在开玩笑吧?”黄少天有些不敢置信。 

在荣耀大陆上,一个人通常只能有一个本体斗魂,但是可以契约其他斗魂,而最强大的一定是本体斗魂,比如说一叶之秋。 

“现在有了。”叶修的态度突然冷淡下来,似乎并不愿多谈。“那老叶你的本体形态到底是什么样的?快给我看看!”黄少天用他强大的心理素质在不到三秒钟的时间内便接受了这个事实。

“哗”一对一黑一白的天使翅膀猛地舒展开来,将叶修悬空在离地半尺的地方。翅膀上仿佛流转着淡淡的光华,令人移不开眼,仿佛多看一眼就会被夺去了心神。但叶修的表情却不太对劲,那是一种平淡的神情,或者说是面无表情,他以一种近乎冷漠的表情俯视着下方的黄少天,给人一种漫不经心的感觉。 

但你永远不能小看这个男人,没准下一秒你就会死在他的手上。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矛盾的人呢?明明理智到近乎冷漠,却又温柔的让人心动。黄少天这样想着,忽然觉得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master,好久不见。”一个有磁性的声音将看呆了的黄少天的思绪拉了回来,他这才发现叶修的身旁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男人,正冷冷的看着他,带着一股莫名其妙的敌意。一个穿着骚()包的男人,黄少天在心里恨恨的想着,别以为你是老叶的斗魂就可以这么看着我,本剑圣出名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个角落里待着呢! 

 
“好了少天,你也该回去了。你今天是瞒着喻文州出来的吧。”叶修出来打破了修罗场的气氛,此时他已经恢复了原本懒懒散散的样子,和之前那个冷酷的男人简直是判若一人。 

 
“老叶你这么做不地道啊!你可千万别告诉队长我今天出来找你的这码事,我先走了哈!”黄少天纵然心里有万分不情愿,也只好匆匆忙忙的往回赶,临走前还狠狠地瞪了君莫笑几眼。但君莫笑此时正一动不动的盯着叶修,根本鸟()都不鸟()他。于是黄少天只得愤愤而去,当真是乘兴而来,败兴而归。 

 

 

 

 

 

 

 

评论(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