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all叶】见人就撩


*聊天题

*ooc产物

*一个大写的“污”字【捂脸】

自从叶修去了一次A国之后,荣耀职业选手群的画风就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准确的说,变得更加gay里gay气了。这一方面让某些试图给叶修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的人感到欣喜,另一方面又让某些对叶修有不可描述的念头的人感到心情复杂。任谁看到自己喜欢的人对情敌说一些暧昧的话都会不爽的好伐!简直想要把人抓回来操上那么七八遍!!!

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小可爱们有没有想哥啊?

一叶知秋:你说谁是小可爱?!

君莫笑:呐,就是你啊,我的小可爱~

夜雨声烦:老叶你居然背着我偷人!!!光天化日之下居然如此不守妇道,还被你的正牌男友捉奸在床,简直就是凑不要脸!

屏幕后的黄少天恨恨地敲着键盘,心里酸酸的。

鸾辂音尘:我怎么感觉黄少的语气里充满了要抱抱要亲亲的意味?

沐雨橙风:小戴你不是一个人

君莫笑:文州,快来把这只少天犬收走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叶修你变了!你变得不爱我了!你怎么舍得如此狠心地对待你的正牌男朋友!!!说,是谁带坏了我的修修!【痛心疾首状】

君莫笑:呵

沐雨橙风:我仿佛听见了某人心碎的声音

鸾辂音尘:+1顺便心疼一下黄少

风城烟雨:+2意思意思心疼一下黄少

王不留行:+3

一枪穿云:+4

......

索克萨尔:前辈最近画风不太正常

君莫笑:哦,跟那些gay里gay气的A国人学的

 君莫笑:再闹小心我强奸你哦!(表情包)

一枪穿云:好

再睡一夏:叶修你再闹信不信我打你屁股

君莫笑:

鸾辂音尘:刚刚周队说的好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沐雨橙风:【惊恐】

风城烟雨:孙哲平真汉子

一叶知秋:叶修你......太不检点了!!!

夜雨声烦:老叶卖萌可耻啊!!!虽然很不想说,但是老叶你怎么能这么这么萌呢,哎,不行,我有点受不住了,我要下去跑几圈冷静一下!!!

王不留行:卖萌可耻+1

鸾辂音尘:卖萌可耻+2

一枪穿云:(*/ω\*)

沐雨橙风:+3

风城烟雨:虽然知道这家伙的本质不是这样的,但我依然选择+4

索克萨尔:+5

无浪:+6

......

大漠孤烟:胡闹

君莫笑:

 

夜雨声烦:dhuajzbyugbhguw

沐雨橙风:黄少这是怎么了?

索克萨尔:没什么,少天刚才太激动了

风城烟雨:所以这是激动到滚键盘的节奏?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我......不......行......了......,沐橙姐快帮我打120

沐雨橙风:小戴你怎么了?

鸾辂音尘:我.....流鼻血了

风城烟雨:所以失血过多?

鸾辂音尘:QAQ

一叶知秋:......

王不留行:......

无浪:......

......

索克萨尔:前辈很可爱呢

一枪穿云:可爱,想日

一枪穿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无浪:队长你......

鸾辂音尘:噫

沐雨橙风:噫

风城烟雨:噫

一枪穿云:前辈QAQ

王不留行:@君莫笑

君莫笑:

夜雨声烦:woc王杰希你又来勾搭我老婆!快走开,叶修是我的我的我的!

海无量:明明我才是叶修的真爱好吗?

海无量:本宫不死你们终究只能是妃【不屑】

风城烟雨:好一出精彩的宫斗大戏

沐雨橙风:好一出精彩的宫斗大戏

鸾辂音尘:好一出精彩的宫斗大戏

君莫笑:喂,妖妖灵吗?这里有一群思想危险的人,他们即将走上犯罪的道路,麻烦你们过来给他们做一下思想教育工作【面无表情】

大漠孤烟:幼稚

鸾辂音尘:叶神不要QAQ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君莫笑:呵【冷漠】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简直秒怂啊!所以老叶你还是选择英俊潇洒天下无敌风度翩翩出类拔萃超尘拔俗的我吧!

王不留行:你这么牛逼,敢不敢半夜叫醒张新杰?@石不转
石不转:......

石不转:霸图的保安系统很好

鸾辂音尘:拍桌笑

风城烟雨:拍桌笑

沐雨橙风:拍桌笑

海无量:拍桌笑

......

石不转:前辈要节制

鸾辂音尘:节♂制

王不留行:节♂制

风城烟雨:节♂制

沐雨橙风:节♂制

索克萨尔:前辈我们来比心吧@君莫笑

海无量:比谁的心更脏?

君莫笑:不,我不跟你比心

君莫笑:我要跟你比丁丁

一枪穿云:比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想跟前辈比丁丁

王不留行:叶修你变了

风城烟雨:叶修你变了

鸾辂音尘:叶修你变了

百花缭乱:叶修你变了

一叶知秋:不行!

索克萨尔:为什么?

一叶知秋:比了丁丁后离上床还远吗?!

鸾辂音尘: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沐雨橙风: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风城烟雨: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沐雨橙风:黄少怎么不见了?

索克萨尔:我们已经上了飞机

夜雨声烦:老叶你给我等着,看我过来不好好教训你一顿,让你以后还随便乱撩人!!!

石不转:队长我们什么时候去?

大漠孤烟:现在去订票

百花缭乱:带我一个!

君莫笑:
包子入侵: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呵,撩完了人就想走?众人冷笑,阴森森地想。

第二天早上,还在跟被子相亲相爱的叶修遭到了众人的群殴。

不明所以的包子抡着砖头和众人干了一架。誓死保卫老大的贞操。

然而这并没有卵用。


这一篇我真的是一边写一边笑,好想被修修撩......

没有存稿了......【咸鱼瘫】

我没想到我有史以来居然有一天会被屏蔽【心情复杂】

评论(5)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