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北柒柒

以我点寸微光,护你荣光与梦想。

【叶修中心】偶像被喷没有学历该怎么办?

考完后的第一发更新,过几天就更无罪,争取这个寒假完结白莲花生存日记【笔芯】


知乎体


标签:偶像 追星


小透明也有大梦想:偶像被黑子喷没有学历,父母和老师也都反对我追星,我该怎么办?


匿名:谢邀。先来说说答主自己的经历吧。


答主的偶像是电竞圈的大神叶修,如果有人不了解的话可以自行去百度一下。这里答主也就不多介绍了,因为答主怕自己一激动起来可能三天三夜都讲不完。


答主是在高一的时候粉上我叶的,那个时候荣耀联盟才刚刚成立。这一粉就粉了十年,所以答主可以毫不犹豫的说自己是一个标准的脑残粉了。


高二时,答主有一段时间特别颓废,觉得自己怎么努力都学不好,于是干脆就自暴自弃了。答主初中一直都过得顺风顺水,中考考到了本地一所很好的高中。好到什么程度呢?大概就是那种一所学校里有一半的学生拿出去都是别的学校争破头的尖子生。于是答主相比之下就显得十分黯淡无光了。那时,答主一度徘徊在班级倒数前十的位置上。答主也知道要努力,但是答主不敢。


一个差生如此努力却没有进步是会被人嘲笑的。


他们可能会嘲讽几句,然后就这样轻描淡写地抹去了你所有的努力。


这不应该。


更糟糕的是,答主和老师的关系也闹得非常僵。起因是答主的老师要求班上每个同学给自己最想要写信的人写一封信。最为一个合格的脑残粉,答主交上了一份能够证明自己粉籍的答卷。但很显然,这份答卷老师并不满意。那次作文是答主史上最低分,没有之一。当时答主还在中二病时期,作文本发下来后,看着那惨不忍睹的分数和老师那句冷冷的“重写”,答主心里那个怒啊。一气之下,答主写了一句“你所不想要的东西,却恰恰是我不愿意拿出与人分享的珍宝”,又重新把作文交了上去。可想而知,老师会有多么的生气。


答主至今回想起来,虽然有些后悔高二时不该跟老师闹得那么僵,但答主仍然不觉得自己的那句话错了。


每一个人真挚的感情都值得被珍视。


后来,还是答主的闺蜜点醒了答
主。她也是一个深资叶粉,是被答主带入坑的。她在知道了答主的现状后,专门在周末堵到了答主的家
里。她恨铁不成钢的用手指戳着答主的脑袋,用一种近乎咬牙切齿的语气狠狠骂了答主一顿。


她说,叶神这么好,你这样怎么配得上他?让黑子知道他的粉丝是班上倒数吗?那你可真行,你还是趁早脱粉算了。答主当时就被她给戳中了痛处。后来真的是拼了命的学。其中的艰辛答主也不再复述了。答主本来也不笨,这样一发狠后,成绩自然也就上来了。


叶神说过这样一句话: “在这个赛场上努力是最不值得拿出来夸口的东西,因为这只是基本,是人人都会做到的,是最底层最渺小的东西。”

偶像都这么努力了,作为他的粉丝,还有什么资格不努力呢?

说了半天,答主好像都没有说中正题【汗】。大家如果对电竞圈有所了解的话,就应该知道那些职业选手的学历都不高,顶天了也就高中毕业。当然,兴欣的那几个奇葩不算。不知道为什么,我叶总是特别容易招黑。最近又有黑子出来惹事,居然说我叶是什么网瘾少年,对青少年的发展带来了负面影响。看到这里,答主就忍不住呵呵了,这不是把几乎整个电竞圈都骂进去了吗?

实不相瞒,答主是博士学历,现在在世界500强企业上班。答主作为叶粉都没觉得有什么,你他妈还跟我拿叶神的学历说事?信不信我艹你全家哦【微笑】

说道这里,可能已经有人猜出答主的身份了。对,答主就是那个在微博上力挺叶神,被称为“叶神的学历担当”的粉丝。

所以,作为一个过来人,答主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小可爱们:偶像没学历不要紧,如果你是真的爱他/她,那就为了成为偶像的学历担当奋斗吧!



嗯,所以柒柒也要好好学习惹。

评论(4)

热度(4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